2019.8.1日 本協會發行【創造寶島價值-觀光品牌與6S管理】由品牌專案經理劉觀生執筆

2019.8.1日 本協會發行【創造寶島價值-觀光品牌與6S管理】由品牌專案經理劉觀生執筆

值此大陸暫停來台自由行旅遊之際,所有旅遊相關行業正好藉此進行整理整頓升級並推行6S管理

本書介紹:

觀光事業事涉民生經濟,許多基層服務業民眾賴此為生,同時觀光旅遊的水準風貌又代表國家整體形象,僅這兩個理由,就必需好好的把台灣觀光品牌提高到國際水準。

可是觀光旅遊相關的行業非常多,專業屬性及層次差異性很大,幾乎沒有一套管理辦法可以完全涵蓋怎這麼大範圍的議題。

因此,作者劉觀生在經過兩年多為觀光局及各風景區管理處培訓、輔導「6S管理」的經驗中,以「品牌內化經營」一書當中個人獨創的「品牌價值鏈」理論,加上傳統應用在工廠管理的6S(整理、整頓、清掃、清潔、安全、素養)予以轉化調適,兩者搭配運用在觀光旅遊相關行業當中,可以收到統一管理的效果。

品牌是各行業追求的目標,但是卻常常有不知如何著力的迷茫。6S是用在工廠管理的工具,為何又能用在觀光旅遊?如何運用?

本書不但把這兩者巧妙整合,還能發揮的淋漓盡致。想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,買來閱讀便知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